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告别单身

突然间,大家看到我在fb的relation status,好像大部分的人都被吓倒了吧。不过,这次也证明了一件事,原来我真的很多朋友,哈哈。

双身了,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啦。我,还是会很爱我的朋友们。朋友,是不需要千言万语,也懂你我的心的人。所以,我一样在乎你们。虽然大家没常似乎好久没见面,可是,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们。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幸福的。

9 comments:

渴望·爱 said...

想着你的朋友?有包括我吗?
哈哈……

祝福你=)

暗恋你的人 said...

我会等你分手的...哼

z said...



anonymous29 said...

终于告别单身了。。
the next will be the last
:D
good luck

weijie said...

假假拉

lks said...

wa~
i wan to see his photo~
post here plz~

4everskyline said...

单身好,单身妙,单身呱呱叫!

Lutie said...

Wish u both happy.

uzhe said...

oooooooooooi.

so long din update liao?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