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难眠

为什么每三个月就会来一次? 

这一次,又难眠了。

怎么办? 要开学了。

我不想这样下去。

周公啊, 我要你!!!!!

6 comments:

z said...

试着放松自己

压力是难眠的主要原因
相信明天
相信我

晚安

.Daniel. said...

我三天一次!

Anonymous29 said...

压力问题吗?
还是气候问题?
最近热死人!!

放松点吧
自然就可以睡啦

不然就下午把自己弄到很累
酱。。晚上就睡得着了
lol

渴望·爱 said...

喝牛奶咯。

yenli said...

I also can't sleep well=="
we gambateh lah~

Jinn said...

你的是3个月来一次的阿?我一个月一次的~呵呵~


讲正题
你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你知道我已经1个月没有好好安稳的睡过吗
我几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每天都在做
就算有3,4个小时可以睡一下,睡了都会梦到跟功课有关的东西,甚至起身了好像没睡过。
现在是一有时间就盖眼睛补眠

所以,亲爱的小孩,乖乖睡吧~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