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两难

最近,身边许多朋友都有着感情问题,有的分手,有的冷战,有的还常大吵!突然间,我对这些事感触很深,而现在更是为他们感到心痛。

分手的,就勇敢地面对吧,不要太刻意地强迫自己,因为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而这世界上不会有谁没了谁而不能活的,而这也只是人生的一个难关,假设你能成功地让自己走过来,我相信你会是最棒的。分手,也许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结局,如果是对方背叛了你,你也不要再执着了,勇敢地接受事实吧。也许分手收场,大家都有错,可是你的错永远不会比他多,你要相信,你会找到对的人。想哭的话,就哭吧;想怎样发泄,就怎样发泄吧,因为大家都想看到自己的朋友开开心心的。相信我,你能做到的,因为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吵架的,别再闹了吧。两人能在一起,真的很难得。为什么非要吵得大家都受重伤不可呢?一路走来,相信你们也应该清楚对方的脾气了吧。有时候,双方都应该互相礼让,互相迁就,这是两人长久的秘诀。相信我,好好的珍惜眼前人,不要再提分手了。要相信,对方是自己的最后及唯一选择!

有人曾经告诉我:“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好像是为了分手而拍拖,很无聊!”这句话,果然很有道理,可是也有少部分的年轻人真的想认真地拍拖,永久的走下去的,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我的初恋,在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年开始,在中学后结束。虽然,在最后他把我伤得很深,可是我们却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曾经,我很傻地想,他将会是the first and the last,因为我并不是为了拍拖而拍拖的人。可是,原来大家是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开。而我们,拍拖的观念也大不同。分手后的我,也花了一段时间让自己平复,因为自己放了太多太多的希望在这段感情上。

现在的我,很享受单身生活。也许是因为那一次的经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吧。我再也不会在不经过慎重考虑而拍拖,因为我相信,the next will be the last。就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也会选择目前的单身吧。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难的事,要维系一段感情更不容易,所以真的不能太随便。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有些人,注定能陪你一生;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而我,正等待着对的人~~

11 comments:

lutie said...

''因为我相信,the next will be the last'' Wa...nice concept,last forever!!I support this oso.XD

4everskyline said...

不用wait了,its me!!
=)

Anonymous29 said...

幸好你把自己平复回来了
不然会很辛苦

两个人在一起是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要维系一段感情到永久更更难。。

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家庭,朋友和很多事情要做
加上还有一段漫长的人生
所以。。
爱情可以慢慢寻找
迟早一定会等到一段真真的爱情
=)


WISH UR NEXT WILL BE THE LAST
=D

czeer said...

anonymous 29: 谢谢你 我老早已经平复了 现在活得很开心 我只是替朋友感到难过而已

ah wai: dun wai la you.... hahaha...

lutie: 55 confess!!!

Anonymous29 said...

平复了就好啦
活得开心最重要
不用为了他而难过

希望你朋友看到你这篇POST后
会好好想想啦
:D
good luck

lks said...

but what i believe is "the next after the next is the last"
hahaha...
Enjoy your single life!
It's more freedom!
It's more relax!
It's more nice!

haha... at least i think so lar~

If a guy get a girl,
he might don't hav time for watching soccer
BECAUSE his girl will ask his opinion in Love Drama~

When a guy has a girl,
he probably don't hav time for dota-ing with friends
BECAUSE he will be 'afk' and busy with replying sms

SO ENJOY SINGLE LIFE!!
I enjoy watching EPL every weekend
I enjoy being fed in DotA
I enjoy spamming in one's blog!!

BTW, who has broke up o?
*ask ur sis don't restrict her blog leh~

karyi said...

lks very 8
hahahaha XD

Jinn said...

we are same type ... hehe ... i need long term relationship.

shau chuan said...

"现在的我,很享受单身生活。也许是因为那一次的经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吧。我再也不会在不经过慎重考虑而拍拖."
really?i tot................

Anonymous said...

the first one and the last one...
very meaningful.. Like IT!!
i hope he'll b my first n last 1 also.. =D
All the best ya... muaks...

- aisim -

yaya芽芽 said...

我现在也是在享受单身生活了~
面对对我好的,也不敢去接受~~
只想simple life..^^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