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与老朋友相聚

今天的我,超爽的,因为我跟了一位认识很久的朋友见面,好开心哦。想一想,我跟他们认识也有6、7年了吧,而上次见面也是半年前的事了。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也很少联络,但是,仿佛感觉到他无时无刻在陪伴着我。哈哈,好笑吧。

这次我们重逢,感觉上,大家都变了。我的头发长了,他瘦了,我们的话也少了。可是,有种老朋友相聚的感觉。一开始,没什么感觉的,就只是觉得区见个面而已。但是,却没想到,见到他以后,却是有那么深的感触。

不管怎样,老朋友啊,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哦,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跟我一样,是个病夫。可是,我的免疫力强了,希望你也是。我知道,你的这条路会很难走,可是,你的成就都让我们很满意。无论如何,要好好坚持的走下去,我们这班朋友会永远支持你的,不要忘了我们哦!

好吧,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也会像今天一样,让我忘掉不愉快的事。谢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althy always :D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