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为什么你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我轻轻地摇着拦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

突然间,我爱上了偶像的这首歌。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甜咧。
这好像是第一次听他唱情歌,感觉上,有点怪。可是,无可否认,他的感觉真的有出来。
糟糕,我中毒了!哈哈....


*男生注意咯,这是一首哄女朋友开心的歌,一定要学唱哦!

5 comments:

Sylar said...

教我唱,哈哈!!(我是家玮)

Sylar said...

不好意思,是“伟”,不是“玮”,soli.

Anonymous said...

nicholas song

karyi said...

你终于越来越像一个像样点的歌迷了

shau chuan said...

walao,wau jie,even kah wai also visit ur blog le...u should be very happy lo..no more holiday d,right? good luck la..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