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亲爱的睡吧夜了不要再听歌了
你现在真的很不适合

昨晚的一通电话
说着情绪来了
你一哭起来
我心都碎了
请你告诉我可以做什么
换一个久违的笑容

我晓得
你是多么的舍不得
从你口气中的脆弱
你问我
为什么他可以这样爱人的
这悲伤的语言
等你累了就不会再问

我晓得
你现在听的是什么歌
是不是像在写你的

你问我这一首情歌到底是谁写的
晚上白天听
怎么会差那么多的呢?

亲爱的睡吧~
夜了不要再听歌了
你现在真的很不适合

写这一首歌的人
一定伤你很深
他一唱起来
你会心碎的

睡吧亲爱的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29 said...

nic teo new album

a_teng said...

劲!!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