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盲目

每天

自己都跟着“方程式”

像机械人一样 

走着一段困难的路


开始

忘了当初的自己

盲目地向前走

很累、很累...


好想赶快完成这段路

好像向往自己理想的憧憬

好像停下来喘下气


开始厌倦、烦闷

不知道何时才能休息

因为这段路好长、好长...


回头一看

原来这一切不是自己想要的



是时候

停下来

想下怎样走得轻松

同时找回自己

与最真实的自己

完成这段路


真的很心痛、很心疼,太多事围绕着我。走了一半的路,你们应该成长了吧。我好想念以前的日子,有人陪伴,有人逗我笑,有人愿意听我诉苦,可是也回不过去了。为什么?为什么要带走属于我的一切?我讨厌承诺,为何要给我一生一世的承诺?但,却自己违反了呢?承诺,是骗人的!是时候,视而不见了!

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29 said...

自己会想那就好:D

清楚自己
要什么
要做什么

:D
加油!!!

4everskyline said...

加油吧!

你能做到的比你所能想象的更多!

ahKuaN said...

gAmbateh..
ahKuaN always be with u.
^^
remember dun think so much le wor.

yenli said...

在想的这段路会有点辛苦。。
有点压力。。
但要坚持下去^^
gambateh~

lutie said...

same same sanfu oni==
gah yao la hehe

Jason mok said...

那我负责逗你笑吧=>

伤心的时候想听笑话的时候打给我啦。我一定想办法讲到你开心回。。

笑一个^^

PEOPLE said...

收皮wau姐!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