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爆炸事件

最近,kepong发生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件。据说有一名18岁的女生,竟然宣布她要“爆炸”了!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吧。

不用怀疑,那就是我!

是的,我放假了,时间长达两星期。从上星期起,大家都在等待着假期的mood,当然我也不例外啦。可是,从上星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到显!一直到今天,假期第一天,真的可以爆炸了!

第一次,感觉到上课比假期好。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这么的轻松闲空。

很多朋友给了我很多的活动建议,但我还是不习惯那些活动,所以都一一的拒绝了。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找朋友聚一聚。

今天,我变性了,竟然在没有考试来临的情况下拿书来看。但是,才发现,自己都读过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学校比别人拿少一科,就在他们上那一科的时候,我是有空节的。当然,空节的时候就常一个人去逛街啦。日子久了,就觉得那样很显。打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我就会在空节到图书馆温习。也因为这样,造成今天的我少了样事情做!因为,重新读第二遍真的速度像火箭一样快。总不能读完嘛,因为我预计了温书是下星期做的事。

shopping,是啊,以前的我,一到了假期,就一定会定一天去shopping。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时太得空了,每个星期都会shop一次,现在的我,觉得shopping也很显了。严重吧!

今天只是第一天,我已经感觉到“炸药”正在酝酿着。真的不知道,在多几天会怎样!今天家里都没人,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对着这部电脑很久了。现在,我和它互相对望也觉得无奈了。怎么办?

8 comments:

渴望·爱 said...

在一个人觉得做什么事都闷的时候,
睡觉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doreamon said...

哦,忘了问你
你真的变性
变成男的了?

Anonymous29 said...

holiday so sienz ya ..

sleep , eat , watch tv , study ..

a_teng said...

enjoy ur holiday ...
and pls wait for our plan .. hahaha
see you soon !!

Lutie said...

I am looking forward,to see on newspaper ,with the headline
'A GIRL EXPLODED'=P
by the way,i hope u had found your way to make your holiday life colorful.

lks said...

lol...
enjoy your holiday...
if u're too free n nth to do,
update ur blog lor...
post everyday...
gambateh

zenleow said...

“今天家里都没人,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对着这部电脑很久了。现在,我和它互相对望也觉得无奈了。怎么办?”

不用紧。。。我过了这样的日子。。整整5个月。。

karyi said...

讲到好像很可怜酱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