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自从“爆炸事件” 爆发后,我的节目突然排得满满:


7/4/2009 (星期二)
突然发现,拆了牙套后,自己没什么清洗过自己的牙齿。

就在这美丽的假期,我决定去找那漂亮的牙医姐姐。

记得小时候,我和妹妹们常去找她检查牙齿。因为妈妈说:“她的收费超便宜!”

是啊,妈妈平时洗牙才rm30。然后,就一个人去了。

登记后,在外等着。轮到我的时候,一打开门,omg,吓了我一跳,为什么我心目中漂亮的牙医姐姐竟然变成了马来人?原来,漂亮的牙医姐姐放长假,已经一年了,明年才回来。

结果,这次的收费rm100。气死我了,非常贵,死马来人!最后,被karyi和嘉谦笑了一大轮。(因为之前很有信心的告诉他们30块而已)

生气~~!!!!



9/4/2009 (星期四)
这一天,我约了舢君、慧菁和惠禅出去。老样子,我们还是去唱k啦。

中午时分,很伟大的我去kepong lama载惠禅,然后再去the curve载慧菁,过后去gardens找舢君。

第一眼看到舢君的时候,真的有吓倒。哈哈,原来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见面了。看到他的时候,我觉得他整个人变了。染了头发,换了眼睛,感觉上,样子成熟了很多。嗯,很好看!可是,他还是很舢君。

去redbox唱k,才发现已经2年没跟惠禅唱了。

然后,我们去蓬莱吃晚餐,大家谈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开心。

这群朋友,我们认识应该有四五年了吧。但是,在中华的时候,大家都是学会重要人物,而且科系也不同,所以很少见面与交集。现在聚一聚,感觉上好像好几年没见了。只可惜,少了慧湘和玉君,有点美中不足。现在,大家似乎都比以前空闲了,相信还会有很多的聚会吧。

解散后,我载慧菁去sunway,经过了sunway medical centre。哈哈,一段痛苦的回忆,我无法忘记。我看到当时扩建工程原来已经完成了,又有新病房。看到它的时候,真的希望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在那过夜。

那天晚上,我耗了35分钟从mid valley到sunway再到kepong,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拍照!

3 comments:

anonymous29 said...

can drive license edi .. so gud
can go anywhr in anytime with anyone
haha

happy holiday ~~~

湘 said...

哈哈..很好玩呐
我要考试叻
一定还有机会的
到时我载你har..

zenleow said...

hahaha
我在這哩!!
我是惠禪

老了老了!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