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失望了...

不得不承认,我失望了。。。

梦想,达成了,可是,完美吗?

这几天,我尝试不接触他们。从一个外人的角度来看,的确我失望了。我知道,我不能再为他们隐瞒下去。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拯救大家。

有时想想,也许这是我的问题吧。我不知道自己能如何去带他们,因为我真的太多事必须兼顾。很多时候,我不会很放心的把工作交代下去,这应该是我的问题吧。“这个主席真的很逊色!”

音乐会,并没有很成功。一直到现在,我感受不到想象中的成就感。态度问题,我已无能为力。一个人的力量,真的非常有限。嘉成、佩琪、思敏,你们知道的吗?

有人说过,使领导人的问题。领导人,真的很不容易。他,需要很大的精力。他,必须全心全意地为乐团做策划。可是,我不是他。因为,我彻底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乐团会怎样?我不忍心看乐团这样乱下去,但是我又能怎样?

一直以来,还没能真正的停下脚步想想该如何带下去。在我在中华的有生之年,我说过,我要带好你们。给我些空间吧,现在的我失望了。我需要时间,我会回来的。华乐团,等我吧!

我的孩子们,你们会改过吗?

4 comments:

Nigel said...

Hey, all's fine. Don't worry too much. Your society members are great, you are great too.

Cheer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你的问题吗? 不全然是~
那就代表你没错吗? 其实也不~

凡事都有两面~ 你觉得他们的态度有问题~ 但可能他们也觉得你太严历了~

自从我当上学会执委,我真的有感觉到我的心态有改变了~ 要变得更负责, 不能随随便便.
所以我想应该是他们还没到这阶段吧!

si tenggang's homecoming 中有提到:
As a person grow, his ideas and outlook often change.
We must not force anyone else to accept our changes.

不要给你的团员,执委们太大压力~
时间使人长大~
也请你对他们要有信心,尝试把些工作交给他们. 你不就说过主席不一定很能干, 但要很有组织能力吗? 加油~

但有点不用怀疑的是, 你的确是位好主席~
至于"很好很好..到超棒"的主席, 就让给我吧~
哈哈~

kekekky said...

"梦想达成了,可是完美吗?"我觉得这一次的确不完美,可是这只是你们第一次去KLPAC演出,会是最后一次吗?我希望听到的答案会是:"不是"..既然这样,不如把失望转为希望,期待下一次会是完美的..虽然这样好象有点自欺欺人,不负责任,可是就当作换另一个角度去看问题啦..现在重要的不是去想团员有多糟(态度&技术),而是要去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才会是最好..毕竟这只是一个开始,你们年尾还有全国赛,这是我的梦想,你们一定要做到最好(翻回去年欢送会的小册子就懂我讲什么啦)..你说过的啊,在你做主席的期间会把乐团带好,我看到了"开始",希望可以让我看到"继续"..加油!

^Snowley LiFe~ said...

孩子,你们会改变吗?希望别人改变,就得先改变自己...

人,总是会停顿...领导人那个"他", 你说可是,你不是他... 显然, 你知道"他"必须扮演什么角色...

其实带动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但一点也不容易...我觉得, 有时候的我们把问题看得太严重,以为事事都要谨慎的时候,就在那瞬间..我们犹豫... 就是那几秒钟,我们错过了带动... 带动,不是要他们知道道理怎么说,而是让他们知道该怎么做...我想做最大问题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感觉就像你在拼命的跑,却不知道方向... 后面的我们很想跟着追,我们看不到你了... 不知道该怎么追..终于,我们停下来问了,我们该到哪里去追你...而你却说,我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所以不知道你们该到哪里去追我... 我明白,你有太多的事情要兼顾,根本没有办法停下脚步去思考,去清楚找出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的概念是什么... 可是,你知道吗,只有立刻把这些答案找出来,我们甚至你才能跟上步伐...

其实,对他们来说, 不必太多的大道理,因为和团员讨论问题讨论的再明白,最后也只环绕在清楚/不清楚问题的存在... 就在那几分,几秒,几天,我们愧疚了, 难过了,那又怎么样,几个月后,我们还是重复着那样的问题... 所以啊... 领导人一点也不容易,你现在的步伐是否继续奔驰,让他们留在后面疑惑, 还是你该马上停下来让大家知道你要怎样跑去大家目的地呢?

加油吧!!
有时侯..逃避会比面对来得难受...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