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终于结束了...

终于,我的梦想,乐团的梦想,在2月2日晚上,划上了完美的句点。半年来的辛苦,就这样,结束了。

回忆当初,只想要为乐团做出一些突破,只想大家能很高兴的在一个很棒的舞台上演出,只想提高隆中华独中华乐团的名声,也想证明给全校的师生我们是可以的。而我,选择了KL PAC。打从第一次在那看Hands的演奏会时,我知道,能踏上这个舞台其实非常不简单。 可是,记得那时艺芬和我是对乐团非常有信心的。团员们,你们果然没让我失望。

一路走下来,可说是非常辛苦的。的确,为了这次的演出,我没有完全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很好得主席,对任何事情其实很模糊的。我非常害怕,因为在校外办演奏会必须面对许多校外人士,并不是像以前那么简单。由始至终,我没有一个很好的概念,做任何事情都只靠想象,而且很怕做任何的决定。就这样,挨过了半年。那天以后,的确松了一口气。半年来,我不敢在大众面前表露脆弱的样子,因为我害怕他们会失去信心。从技术不稳到现在的程度,我知道,他们长大了,他们终于蜕变了。

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站在团员那边。那几天,我受的压力实在实在太大了。每天,都是笑脸迎人的。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让他们知道自己无法上台。因为,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完全错。团员们,你们的态度很差?我相信你们。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见证你们的进步,一直见证你们的成长,一直相信你们。我不否认在某些时候,你们是态度欠佳的。可是,相信这次以后,你们应该不会再这样下去了。拉弦组,很抱歉,我不能把你们带好,因为我不会音准,我只能告诉你们音准不准。看到你们突然变成千古罪人的时候,的确我蛮难受的,伟泉也应该受了不少苦吧。你们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我不否认你们的确有些时候很不尊重伟泉。你们得知道,他是你们的部长,你们一定一定要听从他。玩归玩,练习归练习,这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因为一直无法把你们带好,他的压力也蛮大的,你们一定要给他信心,知道吗?

几天下来,大家的关系也增进了不少。谢谢筹委们的努力,可是我会好好的重审你们的哦。谢谢佩琪,你能够是一个很好的领导人,不管怎样,我看到你的进步。可是,有些地方真的要改哦。谢谢你在最后没有不负责任的把东西丢下不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partner,我也没有怎样的关心你,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可是,还是谢谢你为我、为乐团完成了我们的梦想。家圆,你变了哦,哈哈哈,好啦好啦,我不骂你。最近你这样的态度,我也该负上不少的责任。真的很抱歉,没为你选一个助手。你的辛苦,我明僚,希望你能继续下去。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哦。音乐会后,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的。很抱歉,在最后我放弃了你,你还好吗?

音乐会结束的时候,听到了如雷的掌声,我知道我们真的真的成功了。你们,开心吗?这次的音乐会,真的得到了不少人的帮忙。感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为我、为乐团的客串。也感谢我的朋友们到场支持我哦!哈哈哈。隆中华独中华乐团,我们长大了!

5 comments:

Nigel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that. Next year lets make it to MPO xD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u guys really did well tht day. Well done.

karyi said...

i jus wan say : czeer , i love u ~
wakakakaa
hey..dun 4get me wor..although i leave ch
rmb our frenship..4ever yor
i like tat important ( yi wei )
erm..whn free jus phone me o hang out lar
i miss our memory
gah yao 2008 ^^

Nigel said...

I think not only you wan say that :P
Let's hang out some time.

Nigel said...

Time to update.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