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最后的话

有许多人曾经告诉我:“你还在执着什么,一点也不值得,放弃他吧!”。然而,我又为什么还在等待着?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像个白痴,每天在等待,等待他找我。三年了,他却从来都不主动地找我。

曾经,我是那么的深爱着他,默默地守护着他...
曾经,我是那么的为他付出,期待着我们的未来...
曾经,我就这么认定了他,认定要跟他走一段很长远的路,认定他就是我的一生!

曾经,我也常欺骗自己,他是喜欢我的。而现在,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这一年,他让我伤心难过。有人曾经说过,在自己的生日中哭泣是个大忌,象征着你那一年会在常以泪洗面。然而,我就是这样。今年,发生了许许多多不愉快的事。我知道,他帮不了我。可是,他也无形中让我受到另种伤害。我,彻彻底底地受伤了....

因为他,我牺牲了最爱的钢琴,一直到现在,也无法像以前那样快乐的弹琴...
因为他,我曾不少与朋友们大吵,对不起...
因为他,我常在哭泣中度过,不管我怎么做,也感动不了他...
因为他,十六岁的生日竟然在哭泣中度过,这一年也变得不好过...
因为他,我变了,变得不像从前那么受欢迎,自己也固执了!

我知道,我爱他!而他呢?

我好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谢谢你,曾经给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曾经配我废话。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美好的回忆,会一直在我心里。你,也将会是我的过去。

我喜欢你。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对你说再见了!因为,我决定放了。我知道,你看到的。你,是否得到了解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it's me again..
hope u really can put down him la..
i think u can dee la..
this year we also din take photo tim..
erm..
see this week can go out sing K anot la..
coz next week i will be very bz liao..
kaka..
u know dee la... i so bz..
hehe..
hope u have a happy holidays ohh..
and want remind u..
ur 17th birthday want come le...
haiz..
so fast so old liao..
kaka..
bye bye lu..
KuaN

Anonymous said...

Haha it's you again.

And me again too.

Listen to some funky song, and you'll be alright. Cheers.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