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最后一天的4s忠

最后一天了,竟然会有点舍不得这班,也舍不得这班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我的老师们!

这几天,一直都不在班,真没想到,最后一天进班的时候,竟然会有种兴奋的感觉。这种感觉,使从来不曾有的。想到年头的时候,我是多么的讨厌这班,我讨厌第一班的风气,讨厌他们无法团结起来。虽然到现在他们也是这样,但很庆幸的是,不是每个4s忠的都是那样,我就是一个例子了。毛毛,你应该感到高兴啦,你终于得到了我们的班级照了,哈哈!

那天,龟头、nigel、balloon、燕莉和我去了一个觉得会很好玩的地方,那就是1u啦。很奇怪的是,那个的士佬竟然敢在我们五个人去,但是车费非常高,二十块,贱人!下车后,龟头发现他的电话留在的士上,那的士佬还要收五块才肯把电话送回来,死贱人!!!!

跟贱人拿回电话后,我们去了bar b q plaza吃饭。哈哈,他们第一次来,好像觉得很好玩,我们一直抢食物,也蛮兴奋的。过后,才发现原来1u真的很显,就转去the curve唱k...

我们在red box里唱了五个小时,也在那里包吃了晚餐。在那里,真的很好玩,大家在一天里变成了自恋狂,不断拍照,都是那个死balloon和燕莉带起的。

这一年的4s忠就这样结束了,有许多高兴及不高兴的是,高兴得是大家一起玩的时候,不高兴得当然是拿成绩的时候。朋友,希望我们能继续地、永远地high下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like... the.... music..

Luckily no Quicktime no need listen.. hehe

Anonymous said...

See you so like my comments I leave another one loo...

And remember, chocobos rock.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