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我爱你们

“ 我爱你,华乐团..... ” 这句话一直一直在我心里不断的重复着.....

原本,真的一直都在担心着,担心我们的演出会不精彩,担心大家不重视这场汇报演出。但是,感激所有的演奏员及半旧,你们真的很棒。

我知道大家都很投入,而这次是我在华乐团里既万人宴后最开心的一场演出。他们还小,但是都很懂事。其实,我想看到的,就是大家在台上的样子,那种演奏时感觉到一股力量的样子,你们做到了,谢谢!之前的不爽,都感谢你们开始对我坦白,开始支持我,乐团就是需要你们现在的样子。

我是辛苦,告诉了你们我的感受之后,原本的目的是想对你们坦白,但是我做错了,好像让你们更讨厌一个人。经过这么多事后,才发现原来在一个组织里,最重要的还是对彼此的信任以及团结。看到大家宣传音乐会的样子,我真的好感动。感觉上,我的孩子懂事了,我真的很爱你们。

今年里,没有一次在学会上是让我开心地,唯独这次,我看到了当初立志当主席的目的,我成功了,至少对我自己有了个交代。可是,还是我说的,我希望能在我在华乐团的日子把你们推向高峰,我相信你们是可以的。不管外界对我们有怎样的看法,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

跟自己的妹妹吵架,的确是很难受。但是,那天对大家说了这么多话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有热诚的团员。那天,我哭了,你们大概没想到平时这么“凶”的主席会哭吧,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大家不爽。那天以后,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家这么团结的想把演出演好,也第一次知道景城与子均的想法。对我来说,华乐团的演出是最棒的。那天看到大家紧张的样子,的确让我蛮担心的。可是,大家都没让我失望!这么久了,辛苦是真的,但是我未曾后悔过。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走,但是大家的配合,就是给我最大的支持。

请告诉自己,你们可以的!也相信你们的主席,温思娥,将全程陪伴你左右。预祝音乐会成功!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ng is fun. Oh yeah. And the show's great. Nice music.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