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喜欢歌唱

星期五,很无聊的,爸妈又要抛下我们去应酬了。突然间,不想留在家里,就带着妹妹去看戏。那天,真的很累,可是真的不想面 对平测。看了大家熟悉的Mr. Bean,一粒钟半的戏,我真的觉得很无聊。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还看得那么开心。我呢,坐在那对着银幕,心却不是在欣赏那片电影,而是在烦着东西。心,静 不下来,依然想着他。

星期六早上,起床后,整个人不知怎么的,没有方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然而,还是收拾行李,准备下马六甲。到了 马六甲后,才发现表姐落选了。其实,真的有点伤心。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知道她要去参赛的时候,真的很兴奋,真的好像是自己参赛。我真的有想过她是冠军, 我有想过我们去支持她的样子。可是,一切泡汤了,因为她放弃了她自己。我叫她再去参赛,因为她第二次去的话,100%中选的,可是,她放弃了。不知道为什 么,也不敢再问下去,因为她似乎不想再提这件事,也许真的是因为评判的话伤了她吧。我明白,因为我都经历过。她的歌声一直一来都只有被赞美,从未被批评。 我,习惯了。所以,在亲戚面前演唱,真的会怯场。也许我们都一起长大,所以才被拿来作比较。我明白她的感受,因为我们都喜欢唱歌,我能明白被批评的感受, 真的很伤!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听过他们对我的赞美,我看到的只有摇头。难道我真的很差吗?比起他们,确是。我的歌声,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大家认为我在作歌声,可是,这就是我。就因为这样,好几次都不想唱了,尽管在朋友面前有再大的勇气与信心,但是,来到这里,我只会怯场。有时侯, 我真的不喜欢跟他们去唱k,只是想在爸妈面前唱。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自然的唱。我知道在婆婆的寿宴上又出丑了,对不起!习惯成自然!

星期日早上,下雨了。好不容易,我们爬到山上去扫墓。淋着雨,真的害怕会跌下去。扫墓后,已是下午了。回到KL,就赶着去看“雷”。就这样,没时间温习功课。我知道,平测就来死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啦?
为何已对自己没信心了呢?
别理别人的话语,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有听过一句话吗?人比人,比死人。。所以我们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话语然而最重要的是做回自己。。
加油咯小妹~~~我知道你是能的!!!
别再想你那个他了~~不值得

z said...

我可以陪你的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