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生病了.

生病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又来了!

在早上决定不去上课的时候,我一个人关在房里,顿时想了很多很多。我清楚知道,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坚强,是自己害自己的。因为,我真的享受生病的生活。可以让我完全式的休息,忘掉一切烦恼。但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问题还在脑力盘旋着,很痛苦,很孤单...

我累了,不知从几时开始,就有这样的感觉。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不负责任,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对它有了一定的感情。我很想解决问题,但是才发现原来我自己也是个问题。

每天讲电话,只不过想要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及不想面对自己的功课。久而久之,发现自己也不喜欢讲电话了。而且,好像耽误了她们的功课。欣颖、艺芬,不好意思哦!

空虚,是自己自找的!曾以为,这样可以让我不再想太多。我无法控制自己,也许真的有少许的单纯吧!我让朋友们担心了,不好意思!我说过自己要让它停下来,但是却做不到,是这样的吗?其实,这才是我真正的问题。真的感谢一个知心的朋友不曾厌倦的听我诉苦,谢谢你!

我想,自己是时候休息了!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好久没看到你的部落课了。。。还好吧?
想想,我们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联络彼此了。。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