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对这场演奏会,其实自己一点也不会很期待。可是,为了禅,还是得去观赏下。即使自己多么想要在家读书,也得去看,毕竟我还是那个极力宣传的人。另一方面,自己也不想面对他。

雷,真的还不错。其实,我蛮喜欢这场演奏会,因为我真的看到了禅的努力。看到他们整团人的演出,我能体会到什么是enjoy。他们让我感觉到大家都在享受演奏会,而不是只是为了表演而表演。也许,这是因为他们关系都很好吧,这真让我有点羡慕。我清楚知道,他们的筹备不是很好,甚至比我们还要烂。可是,他们真的有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一切都可以很好了。

那天,看了他们的演出之后。我知道,他们的技术真的下滑了,但,我依然很喜欢这场演奏会。因为,大家都没有因为演奏会而压力,让我很舒服的观赏下去。可是,这真的让我失落了。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德政策,却有今天这样的地步?为什么大家的关系会变成这样?为什么闹了这么久,我们却都得不到一个结果?我累了,不想再缠绕在这个问题来连累自己。我知道,平测,我一定会送死的。

看了半场后,心情大失落。突然间,很不想面对任何事和任何人。两个人,竟然可以假装不认识。看到他,我真的很想过去叫他,可是却绕道而行,而他也是如此。也不知道为什么,勇气没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我知道,两个人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看到他跟朋友说说笑笑,我真的有点酸,但是也只能这样。我还是躲不过这一天。朋友们对我也累了,但是我始终执着着。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每天守着电话,我知道,他不会再打来了,永远永远,都不会在打来了。这几天,学会、学业跟他一直缠绕着我,真的很难静下来。我期待,期待着他的一通电话,期待着他的鼓励。但,这似乎离我太遥远。两个已陌生的人,是很难再回到过去,而这感觉也只会留在我心里。

看了”雷“后,我都一直很失落,真的不想面对。考试,惨了。但是,还是恭喜鼓队演奏会成功。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