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欠缺什么?认真的生活, 偶尔会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偶像每次的新歌,总是唱出了我的心声。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个怎样的我,我...乱了!

有时想想,自己真的很失败。考试,真的考得很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真的没预算过会有这样的成绩。学会,失望了。突然很想什么都不理,只是专心做一个学生该做的。我累了,不想再插手那些事,因为我真的牺牲了很多很多。

这次的事,真的不知道谁对谁错。但是,无论我做什么,说什么,最错的还是我。一个充满热诚的我,现在应该是最堕落的那个吧。付出了,可是得到的却是这样,真的很难过。我不是要求任何的回报,只是伤心得到别人对我如此的看法。每天,总是告诉自己认真读书,但是,却真的无法安静下来。心,还在烦着。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也很痛苦。内疚的是,我让大家失望了;痛苦的是,我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也许这样封闭自我会让自己找到答案,可是现在的我办不到。就算自己找到了倾诉的对象,也找不到能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想放手,但是看到大家还在努力着,我会觉得对不起大家。今天,更让我认为自己是不是改退团,真的不忍心看到妹妹陪着我一起受苦。突然间,真的很想带着妹妹一起退团,一起走出这个困境。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有着自己的问题,我也一个个的安慰他们。没想到的是,问题最大的竟然是我。也许我给了他们一些不该有的意见,让他们变得极端。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没有资格给予他们任何的意见,对不起!


最近,也知道很多人在担心着我,我真的无法向他们诉说清楚。我,真的不懂该怎样。朋友,真的感谢你们,让你们操心了。别担心,我没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imme some time... once i overcome all the stupid rediculous annoying problem i'll certainly get back on track and help u guys. sorry for couldn't really share the bitter and sweet moment with u guys esp u whenever i'm needed.

anyway. let not things that don't worth to make u sad let u down. buck up. =)

cheers.

Unknown said...

怎么啦?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学业,学会。。两个都是你很注重的东西。。
如果你要好的话,你需放下其中一个,你需注重其中一个而另一个少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哪。。这样才可以完成你要的。。学业对于一个学生是最重要的东西,至于学会,对我而言他并不能与学业并重。。
去想想吧。。。你知道你需要些什么。。。
为了学会使到自己成绩变差,有这必要吗?
虽然我知道你很注重你得学会,但是它又给了你什么?人际问题?学会问题?团员的不合作?还是什么?学会会让你烦恼多多,为何不轻松下自己?放下该放下的东西。。学会虽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你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为何不尝试放下?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