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Ah Kuan's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老友Ah Kuan小姐得生日,禅和我特地等到晚上,冲到她的家,给她一个惊喜。

首先,为了探测她的行踪(因为我们不知道她有没有跟别的朋友庆祝,你们都懂的啦,她好欺负,所以朋友多!哈哈~),禅打了一通电话给她。禅很厉害哦,问了她一个拿一个朋友的电话,顺便兜圈探测她有没有在家,然后那通电话都没有祝她生日快乐,听说那时她失望死了。结果,禅拿到那个人的电话号码后,竟然传了封简讯跟她说“谢谢”,ah kuan竟然以为是生日祝福语,又再一次失望了。

这一夜,我吃了晚餐才出门,乖吧,因为连续出了几天的门,钱包里的200块变2块,吃一个面包都吃不起。就这样,我跟妈妈拿了30块,我买了蛋糕,然后去接禅。然后,就去到寿星女家门口咯。她看到我们之后,果然,很感动, 哈哈哈~ 可是,唱生日歌的时候,有点冷场,因为只有禅和我而已。

我们进了她家,开始吃蛋糕、拍照。





禅和kuan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呢?哈哈。

我和kuan认识接近10年了,从小学到现在,好不容易吧!10年的友谊,真的很难,可幸的事,我们还能维持着很好的关系。禅呢,我认识他也有6年了吧,虽然在中华得时候,曾经有一度,大家都忙于学会,差点忽略了对方,但是,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而我们的友情也将会永不变质。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今天听了很多我的X情故事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a
happy birthday to her oso


today her class sing birthday song till so loud

karyi said...

他们明明就听到要晕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夫妻相

ahKuaN said...

ooi..
really thanks u two ar..
haha..
i really disappointed u two dun hav any actio before tat..
coz u two so friend with me..
haha..
but at last..
both of u oso din disappointed me..
thanks la..
love u two..
muackSS~~~
and wish ur "plan" success la..
haha..
or i leave a birthday wish for u..
haha..

4everskyline said...

happy ah kuan belated birthday!!

i oso wan to listen to your X情故事 leh! ! =)

zenleow said...

HMM....
.....HAHA....
HOR~~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