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2008 ----> 2009

这个主题虽然有点迟,但是也适逢农历新年到来,我觉得还好啦,毕竟我是华人嘛。

过去一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但是还算好,没影响什么。

2008年:

学业 - 平平无起,可是很多人说我pro,过奖过奖。现在的我,正等待着我的烂成绩。

健康 - 这个嘛,健康成绩单真的出现了红字,还爆灯。

爱情- 哈哈哈,拍拖了,接近一年了。好开心哦。放心吧,他对我很好。

友情-

不知几时,出现了“重量级”组合。哈哈,很开心,没什么联络的我们竟然还可以废在一块。

另一边,我们3对的感情越来越好咯,哈哈哈,而且有了长年被我们玩弄的一对。放心吧,我们会继续玩弄你们的,祝你们甜蜜蜜咯。

再另一边,真的对你们只有抱歉,因为学业,因为健康,跟你们好像越来越疏远。感觉上,我跟你们好像没话题了,也融入不进你们。这么多年以来的友情,突然让我觉得好陌生。也许是我离你们太远了吧,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话题没了,就连我也不明白你们的部落格里的东西,很好笑吧。面对你们,我只有愧疚,对自己一直以来没参与你们的活动感到惭愧,对不起啦。我想,我会努力挽回之前与你们失去的一切美好回忆和时光。

2009年:

希望.....

- 多年来的梦想会成真 - 身体健康(这句很重要!)- 考试成绩不会继续拖衰 - 爱情长长久久 - 华乐团继续向前进 - “重量级”继续重量 - 3对继续甜蜜 - 努力挽回失去的友谊 - 我会变美 - 没有人会再笑我 -没有人会再讲我肥- sia会变白 - 小芬会变肥- jinn不会再像方大同 - kky减肥成功 - karyi会找到男朋友 - balloon和俊翰继续形影不离 - 龟头和龟嫂继续迟钝 - ah kuan 也会变白 - 有些人能减少sosial-

8 comments:

kekekky said...

"kky减肥成功"..lol...i giv up dis since long ago....wahahaha...wait until i return m'sia from US only减肥la...lol
btw...muz stay healthy eh...n ur result not bad ma...don push urself 2 hard la...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stay healthy..
be tough ..
be strong ..

Roll on 2009!!

gud luck
:)

^Snowley LiFe~ said...

... wth...小芬会变肥???
为什么你要我肥?!~~
你应该放。。小芬会变高,变漂亮。。。哇咔咔
新年快乐咯
MAY ALL UR DREAM COME TRUE=)

.Daniel. said...

我也要减肥!!!
我要长高!!!

karyi said...

wah...sangat terima kasih lehh...
hope i have a wonderful 2009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kar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ahh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i'm so happy about that! XD

but make sure it comes true har. else i.. i.... remain black ='(

uzhe said...

i think i know who are you referring to in the last wish or hope or whatsoever. haha.

may your wish come true then. =P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