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很乱...

假期终于来了,我有可以松口气了!

昨天,正去了表演。原本一大早心情蛮开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开心的心情到了化妆后顿时变得心酸了。化妆前,无意中听到有人说故意不要带化妆品来,因为知道我会有,可以共用,真的很过分啊!而且还把我的eye shadow给弄不见了,真的很伤心。算了吧,这些算不了什么!只是,对自己的团员有丝毫的失望!

化了妆,拿着镜子照照自己,才发现,我,是这么的悲。顿时,我看到了自己的失败,友情上的,爱情上的,课业上的,全涌了出来。我很算。转眼过去,大家很开心的拍照,但是,主角已经不是我了,再也没有人会找我了。虽然我不太爱自拍,但是从很久以前,也一直很介意自己的朋友在我面前跟其他人很开心的玩着,我却好像涌不进!这,只是我一直没说出来而已。无论我去到什么哪一个领域,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算了吧,这只是其次,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到大家都四处感谢着嘉仪,才知道原来每人晓得我付出了多少。在我最乱的时候,心突然也酸了下!

唉,从来也没想过我竟然会因为自己最喜欢的歌唱与朋友翻脸。我从来没想过会这样,如果真的可以让我选择,我真的宁愿放弃这场比赛。很烦,从来就没有跟禅这么大吵过。最让我内疚的,是连累了依文。昨天听到她说,禅竟然看到她就摆臭脸,我真的有万个对不起想对他们说。因为,是我太想拥有舞台,没有一早告诉他我的意愿,才会弄到禅不爽。到现在,我跟禅也还在冷战着,真的不懂该怎么办。现在的我,除了乱,还是乱!!!!!

现在的心情太乱了,我写不下去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
坚强点吧~
你自己应该看清楚什么朋友是值得信赖,哪些是不值得了吧?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已作的最好,那就够了~
我们不能十全十美的做个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弱点,如果因为这些弱点朋友们对你的态度有所改变,那你应该自己知道这些朋友是怎样的了。
我不必多说,你自己去想吧~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