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我投降了

大考正在进行中,我的心情却一天一天的低落。

无可否认,这次的大考,我比之前用功得多,甚至多过去年的两项校外考试。懒散的我,未曾在大考前一星期碰书,但高一的我,破了自己的记录。

每一科,都用了好几天的时间,尤其是物理,挨了几天的通宵解完校内历届和统考历届。但是,今早毛毛特地今班,问我到底有没有读书,因为我又成为班上倒数的几个了。那时侯的我,已经无法面对接下来的化学和历国。化学和历国,是我昨晚挨夜换来的,未曾试过没睡的我,又为自己创下了记录。

现在的我,已无法再继续读书了。只剩下一科,我却已经心碎了。我已经尽力了,真的很想号啕大哭!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