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Sem 2~

好不容易,sem 2 终于开始啦,这长达半年的sem 1终于过去了。Sem 1 过去了,所以之前的一切也过去了,不重要了。现在重要的是,我应该好好利用时间度过接下来痛苦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觉得在这里读书压力很大,甚至比在中华的时候还要大。现在的我,你可以说是我转性了,因为我真的转性了,每天回家到晚上,都是读书和做功课,因为为了A level, 我真的拼了!开学才3 个星期,可是好像每天都很忙的样子,好像这3 个星期都在考试的样子。这次呢,我真的要用功了,我没有了其他的负担,终于可以专注学业了。哈哈。这次呢,要感谢珮玉,因为她的过度勤劳影响了我,使我这次有了动力。

在不久的9月,预试就要到了。算来算去,时间好像剩不少而已。所以呢,最近,我每天都在跟past year paper过日子,真的很恐怖!高三的朋友们,我的预试就要到了,相信你们的也不远咯,哈哈哈,全世界一起努力吧!

新学期,新风气,我也应该学会更独立,不再依赖他人。这次,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开始自己温习,自己解习题,自己做实验,什么都是自己了。对啊,这次誓死要做一个强悍的人!

而这次,有些人虽然离开了,但是“精神”还在。老师们还会不时提起他们,还问起我他的状况。而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所以,你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

4 comments:

anonymous29 said...

努力吧=)
加油
good luck
=)

读书虽然重要
不过偶尔或周末也要放松下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4everskyline said...

jiayou la..你的身体本来得就不好,现在还要这样忙…

said...

加油哦!
大学生活不容易挨啊...
读书之外也别忘了照顾身体啊~
GambateH!!

Jason mok said...

嗯,我很好^^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