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原来...

我还是那么的在意…

9 comments:

karyi said...

我懂

sia said...

嗯,我也懂

anonymous29 said...

我不懂
哈哈
因为不认识你啊

不过我猜在意的就只有两件事

Jason mok said...

哈?我也不懂。。
哪两件噢?

vjan said...

我假假懂

uzhe said...

WO DONG LEH. HAHAHA.

NIMEN YAO BU YAO DONG?

=P

Anonymous said...

介意的话就因该表达出来。。否则会有遗憾!

煎窿包 said...

我什么都懂...我也是还在意的...杀掉他,我可以帮你.

czeer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看来你们讲懂是假的。
煎窿包:你不懂他是谁的 没有人懂 所以不用
杀掉他 没那么严重。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