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有点过火

每次,都想真心对待朋友。朋友,有几个是真心对待我的?

有时候,自己觉得牺牲下咯,让你们有笑话。

但是,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有些事情可以开玩笑,有些事会伤到人的吗?

“哈哈,你很丑!” “看到你我会呕啊!” “你酱的样子都有人要啊?”  “肥到整只猪酱!”

 “你很老啊,好心啦~”

一开始,是没感觉的,因为就当笑话嘛。朋友们,都是这样的啦。

可是,能不能不要每天挂在嘴边?

难道,我就是好欺负?
难道,我就是你们的笑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试想一想,如果现在是你的朋友这样对你说话,你是什么感受?

如果,我是读者,我会觉得写这篇东西的人很幼稚。但是,我忍了很久。就让我发泄吧...

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的话,就请你告诉我吧。

我不喜欢,朋友之间讲话有刺。
更不喜欢,朋友之间是这样对话的。也许,我比较笨,不懂得对你说这些话。

但至少,我是真心与你交朋友的。

不是不能开玩笑,只是过火了,而且很过分!!! 

*以上的,当然不是所有的朋友,只是,让你们知道,朋友的定义不是这样。

我真的觉得,有时是在针对我!

你,到底是真心想与我交朋友的吗?

请你,尊重我!我也有我的底线!



20 comments:

vjan said...

讲了有没有舒服点。。。有就好。。。
如果人家针对你,他说的话也就不理智,没意思了

karyi said...

如果我是其中一份子
我会努力改进 =(
不过很高兴你讲出来
这是好事
你是最棒的!
=)

渴望·爱 said...

有些朋友跟你熟下了,
知道你不在意,
所以才敢大声“讽刺”来开玩笑。
所谓习惯成自然,
这也成了你们的打招呼方式,
可能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啦。

Czeying said...

谁那么过分?
我不觉得这是习惯成自然,打招呼的方式,若有人跟你打招呼说:“你好,你的样子越来越像鬼了,可以整容吗?”请问是什么感受呢?你懂我懂,不必说出来。
猪娥姐,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有很多这种朋友,有时真的讲到很过分!
各位,
忍耐一个人是有限度的!
而且,
你们讲几次就当你们开玩笑咯!
可是,
讲久了,有想我们的感受吗?
请大家尊敬身边的朋友,
不要太过分!=)

uzhe said...

err. since you are so pissed off, want some chocolates?

4everskyline said...

我尊重你啊wau wau...

^Snowley LiFe~ said...

这篇东东吓了我一下。
我也讲过以上的对白,
那些话都没有针对性的啦,
也只是想配合你zat 下人,
从来都不知道你介意。
更不知道你的底线是什么。
以后都不这样和你开玩笑了。
以前如果过分了,对不起。
你知道自己不是就可以了。

以后如果还有什么是你介意的,
在开始的时候可以暗示一下你介意,给我收到讯号,否则一发不可收拾不就好啦 =)

zenleow said...

死咯死咯!
一看完就会怀疑是不是自己!

每个人应该都有这一种朋友。。。
因为当你是朋友。。。真的。。。。。

不过今天你那样子说出来了。。。
大家避忌起来。。可能疏远了。。。
不过至少那一种距离感可以考验是否是真诚的。。。

如果是真朋友。。自然会熟回。。。

不要那么开心啦! ...我也经常给你们讲。。
不是吗?。。。不过你们开心就好。。。

czeer said...

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特别针对谁,也不是开不起玩笑。只是,我觉得有些时候讲话不要太over,不要zat到太过火,好像一文不值那样。因为,太over的话,会伤到别人。这篇东西,只是要让你们知道而已,也没有说我不能被开玩笑的意思,只是不要太严重咯。我,还是我。

anonymous29 said...

不觉得这篇文章很幼稚
反而可以表达你想说的东西。。
让你的朋友们知道自己真的有点过火
如果真的是真心的朋友
他们以后一定会控制自己


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
我们不能控制他们。。
可是我们可以选择不理睬它
可以不把他们的话当一回事

把他们的‘开玩笑’放在心上
只会让自己不好过。。
所以证明自己给他们看
你不是酱的人
让自己更有自信去面对他们


希望你的朋友们看到你这篇文章后。。
会对你好一点啦:)

*你好像每次都很悲观wor..
开心点啦
那才会让自己进步
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每天都悲观。。
那会很难面对生活

想一些好的东西
不好的东西。。经历过后。。就不要想酱多了。。那只会让自己更有压力。

开心点啊:)
振作:)

Lutie said...

I always give u positive comments lo~
See how good i was? :D hoho~

karyi said...

她已经是我看过全世界最乐观的女生了
还讲她悲观?还想怎样



=)

anonymous29 said...

好。。对不起。。
因为我不认识她。。

我只是透过她的文章感觉她很悲观吧了。

如有得罪。。。
在这里说声抱歉 :)

sia said...

"她已经是我看过全世界最乐观的女生了"
hahahahahahaha!!!! 嗯,几对两下

*景城+维剑+煜翔腔* 好啦以后我们就赞到你在天上飞呀飞 XD

*景城腔*大wau 我们支持你~~!

karyi said...

anonymous29 : 我并没有任何责怪之意,只是告诉而已 =)

vjan said...

Hahaha!!! sia,什么腔噢。。。。hahaha!
乐观到hor....我得空会想翻白眼~
XD

anonymous29 said...

我明白:)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觉得他们这么不应该。。那就直接说阿。。所谓的朋友,就因该互相坦白。。才不会累积这么多的‘不爽’。。

Jinn said...

我觉得在讲我...我都讲过...原来你每个朋友都爱zat你的...对不起~我不敢了

吓死我...以后我要乖乖对你了~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hey~谁来敲门~hey~谁来敲门

谁啊?我阿~
你是谁?我是娥

啊~娥大姐~
快快进来~

帮你按摩~

yongsheng said...

..........
sry loR~~~ i think v rly just kidding onni la...
u r not ugly la==.. a bit fat oni ma.. fat is gud u noe?!!!!!!!!!!!!!!
wau wau~~ gambateh!!! i have known u for 5 years leh~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