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Who Am I?

这几天,我都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的。

只是,刚刚跟一位好友聊了一通两个小时的电话,我们聊得都是陈年旧事。但是,才发现原来自己之前是一个自己一直很不想变成的类型的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描述现在的心情,突然间,很乱很乱。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朋友们,你们到底是怎样看我的?

曾经,我在这里写过一篇关于“朋友”的post, 只是那时的我,觉得自己跟朋友的关系好像无法长久的维持下去。是为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我的待人处事出现了问题吗?也没人很诚恳的告诉我这件事。

突然,觉得自己很陌生,也好像做了许多自己不喜欢的事。虽然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可是,我还是很介意,到底我和你的心结解开了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关心一下朋友
试着去了解他们
那就没问题了

也许不是你的问题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待人处事有问题
不然你会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那会很辛苦的

顺其自然吧
最自然,最真诚的你才是最好的
做你喜欢做的东西。。不然你一直逼着自己改变,会很辛苦,很烦恼的。。

烦恼太多对自己不好的。。放轻松点吧

我想你朋友应该会要你做最自然。。最真实的温思娥吧

gud luck :)

Anonymous said...

肥娥:

有些话很老土,笼统,但是有它道理。我们没有办法满足每个人,只能让自己最亲的人开心。总不可能每每很努力都到处告诉别人的,自己知道,最亲的人支持,那也都够了。

我们也没有办法同时兼顾很多事情,有得,自然有失。友情也一样。知道你很难受,对好一些突如其来的事难以接受。只是当别人都已经放下的时候不可能刻意提起,这样大家都很难下台。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让自己慢慢调适回来。休息也好,坚持也罢,不用刻意逃避或者逼自己面对。总有一天,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平衡点,然后坦坦荡荡的过日子。

we're by your side :)

zenleow said...

不管朋友变得如何
当你在意这位朋友时
你可能会选择接受他的改变
或是告诉她不能忍受的地方

当朋友没有出声的时候
不代表他觉得你不是他的朋友了
只是在等待对方一日找回过去的相处方式
或是另一种更加和谐的生活方式

在我眼中 你变了不少 没好没坏
可是仍然我会简单的形容你
就是我的好朋友。。。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