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5sXiao...

班旅,一直期待着。。。
SPM结束后一直到班旅的前一天早上,都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五年来,我不曾参与过班上的活动。五年来,都是把自己锁在学会。
今年,我决定了,要多留在班上。但,自己却是那么的不健康。
5s孝,大家的感情都很好。而我,好像都是跟大家没话题。
我知道,班旅是我与大家交流的最后一次机会。真的,好像融入大家。

但是,我知道自己真的与班上没缘分。这次,是因为那个“国民服役”。

班旅前三天,我开始收拾行李,开始记录自己要带的东西。
前两天,买了一个行李袋,准备带去班旅。那天,也开始想自己有什么话要对班上的人说。
前一天,开始兴奋。但,这天也才真正知道,我与大家无缘。 我没办法去班旅,我哭了好久,无助,因为我真的很想去。一直非常期待有奇迹出现,能让我有机会去与大家会合。可是,似乎也没这个机会了。

这4天3夜,我一直放不下。原本真的以为,会接到任何一个人的电话,以为有人会想关心我。 
可是..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到我没得出席的真相,好无奈,好伤心。
班旅的第三天晚上,我知道有大告白。那天晚上,守在电话旁好久,可是却一直也没响过。
班旅的最后一天,我去了练习。下午5点,准备回家了。那时,我在想,大家几点会到?我不知道,因为没有人告诉我。我回家了。

一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大家在我到达的半小时后到了。这,也证明了,我的确与你们

没缘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麽事啦,不過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以前我在中華不懂得珍惜,現在後悔了……

畢業后打算做什麽啊?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sorry~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
我只想到维健那条狗人~

再加上我也没跟你那位朋友讲话~
所以就更加没想过要打电话给你~
不用紧啦~酱就不用在大家面前哭啊~
看到整班人一起哭~很鱼阿!

不是没有缘分,
可能是你和我们的缘分还没有开始叻~

我肯定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聚会的
一定会給你预3个位子!
1个当然是给你啦~第2个给你的Nigel~第3个是给你的妹妹~
怎样?我很好人叻~

.Daniel. said...

lks:他有很多妹妹...

缘分是狗屁来的,你越想它,它越离你。

Anonymous said...

虽然现在讲什么也没用拉><
但没忘记你的
我在酒店的海边捡了一个小贝壳
准备下次见给你的咯
找一天出来聚一聚哦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