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很复杂,很想发泄。

一早起来,就去复诊。对,今天又没去上课了。到医院前,有开始胃痛,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无端端胃痛,好辛苦!医生说,要照一照胃镜,看看是不是有什么细菌在胃里。哈哈,我就选了明天。所以,明天又要进院了。放心,这次不必住院。可是,我真的有怕!

复诊后,又去牙医那复诊。本来,在前个星期三,我就可以拆牙套了。好开心哦。可是,又进院,导致我还得继续带着它。哈哈。原本以为今天可以拆,但是,那牙医说我的牙齿移位了,不能拆。哎哟。那一瞬间,我的心情真的不懂要如何形容。真的,好想放弃,好像告诉牙医我不弄了。三年前,为了变美,所以不惜一切,让自己常牙痛,戴牙套。可是,三年后的今天,拆了牙套后,会变美吗?我没信心!

回家后,真的好想哭。马上进房,大哭了一场。好辛苦!很害怕,害怕照胃镜,如果,我不知道照胃镜是怎样的,那又多好。我怕痛,怕麻醉药不够强。更怕的是,不知道会照到什么出来。很害怕自己有事。如果,今天能够拆牙套,那有多好,至少我的心情没那么糟。牙痛,我已经习惯了,打针的痛,更加不用说,但是,明天呢?会有多痛?把一条像铁线的东西往嘴巴里塞向自己的胃,你能想象那种痛吗?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