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我很有问题吗?

我很有问题吗?最近,好像身边少了很多朋友,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的朋友,去了哪里?我不知道,我真的很需要我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成绩依然是这样。是因为学会?不是。因为什么?不知道。昨天,第二次下课,去了开主席会议,然后第七节迟了半节才回班,刚好那节是毛毛的节。很奇怪,他没有质问我为什么进班,也许是因为他知道我心情很糟吧。那节后,就放学了。放学的时候,panda跟我说,毛毛在我没在的那半节,跟了全班说要多关心我,因为我的主要科目都考不好。然后,很多人问我有没有事,谢啦,我没事。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我真的不属于理科吗?但,我讨厌文科,我应该去哪里?舞台吗?很好笑。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把一切都读得很熟,可是就是一进考场就忘光。今年,压力真的很大。而且,也很少找人诉苦了,也造成自己很辛苦,因为开始觉得朋友少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可是,我需要我的朋友,真的!失去联络的你们,近来好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妹,
尽量去释放自己好吗?
有事情时,直接给我个电话好吗?
你应该很清楚知道无论哪个时刻都有我一定在你身旁。。
搞好自己的学业在理其他事情好吗?
高一不是想象中这么容易读的。。
搞好高一的基础对日后的你真得有很大的帮助。。。
加油吧~~
有什么事给我个来电。。
我好想再见到那个开心的小瓜!!

czeer said...

谢啦 真的好久没找你了
下次pit回来后,大家找个时间聚一聚。

Anonymous said...

erm..
maybe my comment a bit late le..
but still want leave a msg to let u know tat i m still here la..
if u face anything...
can find me geh..
my phone hor.. 24 hours on 4 u...
ur result ar??
not bad la..
4 me la..
dun think so much la..
all pass liao..
gambateh in ur future ohh...
KuaN..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