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感动

昨天,无意中读到了这一封信,真的觉得很感动,所以放在blog里。这封信,是班上一个男生写的。当然,不是给我的啦。如果是给我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的。哈哈......

从来,没有看过有这么感性的男生,而这个同学,是最不可能感性的那个。他,是班上优秀的男生,因为这样,所以非常幼稚,非常介意别人把他牵涉在绯闻中。也因为这样,看了他的这封信后,难以相信是他写的。

其实,那只是我们的功课。但是,这封完全让我们感觉不到是份功课。我想,真正写情信的人,也无法写得那么感动吧。一封充满感情的信,反映出了那真实的感情。或许,他真的经历过这痛苦吧。无论如何,这的确让我很感动。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0 .c z e e r.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